IMG_1618  

我們是在五月底時去的北海道,這時的北海道日夜溫差很大,

中午的時間天氣熱到要穿短袖,晚上又只有12度左右。

我們上了涵館山、卡好位,接下來就是等天黑,等待百外夜景的到來。

時間已經七點了,天都還沒黑是哪招啊?

觀景台的風很大,儘管人很多,還是覺得很冷,

風一直朝我們襲來,大家都招架不住,

開始把外套拉鍊拉緊然後帽子也戴上了,

就像照片中的阿偉一樣,只露出一張臉,哈哈!好可愛~

之後還要去看夜景的朋友,一定要準備好帽子喔!

這張我想在右下角玩一下多媒材,

結果水彩弄太濕,型版的圖案都糊掉了,

我一度想要把這張紙丟掉,

但又不知道哪來的決心讓我想辦法克服一下,

我就有多加了幾層,去模糊焦點,

做後完成的成品應該還OK吧?

而最右上角的那個白點,其實是我不小心滴到水彩的水,

一擦乾結果紙破了,變白白的一塊,

所以我乾脆再蓋上幾個白點在附近,

又再一次模糊焦點囉!

美編紙:Pebbles 單面紙本DIY HOME

點點章:Tim家

型版:12吋遮蔽型版TCW554 Butterfly Collage

標題:PDQ厚卡字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