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還記得一開始瘋子聚的時候,我都會親自下廚做點午餐,

但是隨著瑞尼媽多次跟我搶著做後,我自然也就懶惰了,

這一次的聚會,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做日式豬排飯給大家吃,

因為我在食譜上看到,覺得還蠻簡單的,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明明一次都沒做過,

就說要做來當那天聚會的午餐,

其實瑞尼以前也曾看著食譜作給大家吃過,都沒失敗過,所以還算小有自信,

但是這一天,我....做失敗了!而且是大失敗啊!

豬排飯用的應該是淡醬油,我卻用了一般醬油,

一整個鹹到爆炸,我自己都難以下嚥了,

瘋子們居然為了安慰我還硬是吃了下去,

希望之後不要來跟我要拉肚子的醫藥費啊!

因為這次的失敗太讓我難忘,大概是我做菜以來最糗的一次了,

所以我把它拍了下來記錄,現在想到都覺得又羞又好笑啊!

這張要參加 Sketches In Thyme: Sketch #208

#208 2016-07 W2 

這張是用新買的紙本做的,

有朋友跟我說這本不像我的菜,顏色比較暗,

不過很奇怪,我很早以前就已經注意到它囉!

我其實很喜歡大地色作品呢!

美編紙:WrMK雙面紙本 Free Spirit

型版:12吋遮蔽型版 TCW458 Coffee Splotch

珠光寶貼:Kesi' Art

標題:Rosie

字章:MFT

木質片:Studio Cali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