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飯糰有一段時間很挑食,不愛吃東西,

相同的飼料前一兩天乖乖吃,第三天開始就不肯吃了,

把瑞尼媽氣的半屎,

午覺瑞尼媽不要理她,但瑞尼媽總是放不下心,

每天的戰爭都輸,都要連哄帶騙得讓她吃飯,

有時候要一顆顆飼料拿在手上餵她,

有時候還要演戲,假裝去吃她碗裡的飼料、跟她搶食,

去年7月時,瑞尼媽出國,我回家陪我這個寶貝女兒,

瑞尼媽一直很擔心她不吃飯,沒想到飯糰居然不用騙不用哄,乖乖吃飯,

我趕緊拍照傳給瑞尼媽,告訴她飯糰真的是欺負她。

讓人在國外的瑞尼媽哭笑不得啊!

現在好友們看到我的作品上出現車縫線,都一直稱讚阿偉,

這樣我更可以跟阿偉賴皮不想學啦!哈哈

這張用的紙是我新買的美編紙,

一拿到就忍不住拿來用啦!

因為顏色實在太美了,我好喜歡喔~~

美編紙:Pebbles單面紙本 Graden Party

標題:AC白色標題圖卡Dear Lizzy Serendipity

圖卡:澳洲KC綜合圖卡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