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5  

10月對我們來說的大事就是 Lamigo 打總冠軍賽,

去年一整年只進場看了一場例行季賽,

沒想到總冠軍賽一口氣衝3場啊!

而且張張買熱區,真是傷荷包啊!

這張是我們在排隊準備進場時我跟阿偉的自拍,

我用了「美肌」模式,手機上看起來頗美,

怎麼洗出照片來這麼白,嚇屎人囉!

這張相編我又玩色粉了,

去年底訂的色粉,早早拿到都沒拆封,

因為這張照片主要是紅黑配,所以我拿出紅黑色粉來玩,

沒想到...我的紅色拿到大地紅,變彩色了啦!

老天註定我脫離不了彩色人啊!

這張作品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8 -- 賓果2 (6)

女孩、金色、愛心、箭頭、紙膠帶--共2條線

美編紙:AC

標題、厚圖卡:MAMBI黑板漆效果厚卡貼紙 Colored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