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0  

2015.06.13 離開強哥家後,晚上瑞尼弟上班的餐廳,

請瑞尼的小叔叔、小嬸嬸吃飯~謝謝他們一直那麼疼我。

瑞尼弟上班的餐廳相當高級,要不是因為瑞尼弟說那天有活動,

大概借我10個膽我也不敢跨進去吧!

小叔叔當天帶來了一台復古相機,這是我小姑爹的遺物,

小姑爹是一名專業攝影師,小叔叔說小姑爹離世後它就收下了他這台收藏。

天啊!好珍貴的相機唷!

不僅因為是古董,還有著親人間的感情,

這種復古相機我只有在木質片上看過耶!

我趕緊要阿偉幫我拍一張,當時一心想著:可以搭上我的木質片了!

我真的是中毒太深啊!

這張作品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8 -- 賓果2 (5)

女孩、金色、愛心,共1條線

雖然拍照當時一直想著要用上我的復古相機木質片,

但是做完後卻發現木質片放哪都很不搭啊!放棄吧!

這張也要參加 Lasting Memories #296 -- All About Me "Anything Goes"

美編紙:AC

花:Pebbles單面紙本 Cottage Living

圖卡:TC Save the Date

標題:MAMBI 金蔥效果厚卡貼紙 Happy Family 快樂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