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1  

從今年阿傑的生日開始,我把原本做生日卡的慣例改為做相編,

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我做卡片的功力一直在退步啊!

哈哈~不是啦!是我覺得相編似乎更有意義,

我還貼心的提供相本唷!

以後你們每年都會收到有自己前一年慶生照片的相編喔!

至於寫祝福的話,我會另外準備紙的啦!

10年之後這本相本一定超精彩的,記得要好好珍藏喔!

等以後老了,我們再一起來翻相本吧!

這張做的是 ScrapMuch? 2016-05-13 的構圖:

2016-05-13

這張是8吋相編,所以版面很容易就變很滿。

要提一下這張紙,是 澳洲KC單面紙本 磚牆與漂流木 中的其中一頁,

SB沒貨了,快留言叫她再進,哈哈!

這本紙我真的超級推的,每張都好漂亮,都很適合當底紙

而這張紙箱設計的紙也是我其中最喜歡的一張,

做起來效果很好吧!

因為這張相編做給阿傑,男生,所以我選了這個色調,比較MAN一點吧!

這張還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8 -- 賓果2 (3)

女孩、藍色、圓點、箭頭、紙膠帶、愛心 -- 共2條線

美編紙:澳洲KC單面紙本 磚牆與漂流木

紙膠帶:mt、知音、FF紙膠帶雙色山形線粉綠黑白巴洛克風地磚拼貼拼貼彩色標籤郵戳

印章:Prima

箭頭:Studio Calico 軟木塞厚卡材質貼紙:方向符號/箭號

飲料罐圖卡:JS厚質雙面紙jb0205

白色愛心:KI Memories連體草寫英文白色標題貼紙

標題:MAMBI黑板漆效果厚卡貼紙 Make Me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