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1-1  

2014.06.07 我的慢旅行前進到台中,

第一站就來到新社莊園,

這個訪歐洲古堡的莊園我已經在旅遊書上看了好幾遍,

一直想來卻也一直被拒絕,都是因為太偏僻、太遠。

終於等到慢旅行來到台中了,

通常慢旅行鍾阿偉扮演司機的角色,

要去哪裡、行程怎麼安排,他都依我,

所以我第一個點就排了這個我想來已久的新社莊園囉!

莊園真的很漂亮,我們在這裡拍了好多照,

也就是說大家又得看我做很多張的新社莊園囉!

為避免之後詞窮,就先聊到這,其他的之後再說。

這張是 Stuck?! Sketch May 1 2016 Challenge 的構圖:

2016-05-01

以前作類似這種構圖的三角形,我總是以一張紙斜切後對襯貼上,

這次我留意到這個構圖,上下兩個三角形不一樣大,

讓我發現原來這樣不對襯也很好看耶!

所以算是我首度嘗試不對襯三角斜邊囉!

這張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7 -- 圓圈圈 (9)

美編紙:香港套組、Pebbles 單面紙本 Cottage Living

蕾絲紙:白色

厚卡、貼紙:香港套組 Bobunny

標題:AC字母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