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6  

我結婚之後,一週只會回娘家住1-2天,

飯糰相當的不習慣,還會生氣報復(在我房間大小便),

發現後,我的房門就不能隨意打開了,

關上房門後,瑞尼媽說飯糰有時睡前會走到我房門口碎唸幾聲,

然後再跟瑞尼媽回房間睡。

而只要我回家,飯糰就會很開心的跑來跟我睡。

(其實她一直都是習慣跟瑞尼媽睡的)

這一天她又要來跟我一起睡,但看我一直東摸西摸,遲遲不上床,

她就這樣癡癡的看著我,彷彿在問我:趕快睡好不好?

是不是可愛極了?

這張相編是我為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7 -- 圓圈圈 做的示範作品,

作品看似大量留白,

其實我還是用了很多圓形的元素喔!

你有發現嗎?

PS:阿偉說飯糰的兩眼睛也是圓的,哈哈!

底紙:AC白色雙面素色美編紙

字母貼:AC  Trinket

圖卡:Basicgrw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