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彈  

2014年5月17日,我們在 Monica家瘋子聚做相本,

這次聚會有烏龜參加,

只要有他在,我們都要隨時提高警覺要對焦,

因為她總是不聲不響的自拍,

如果一不注意,我們就會變成她自拍的背景人物。

也養成我們只要發現旁邊的人在對焦,馬上要第一時間跟進的功力。

這張大家都搶時間對到焦囉!

另一張拍的是我們當天的下午茶~金揪提拉米蘇。

名字聽起來有點噁,但吃起來很不錯呢!

這張是 Moon 出的相編來一團第90彈:

Sketch 90

這張是我在這個月的瘋子聚時做的,

在這張之前,我本來是想要以紙膠帶配,

結果失敗了2張,撕下來紙又破掉,好心痛啊!

我就這樣一直配不好,那天聚會我居然因此卡彈......

好在我最後終於成功征服了我的90彈啊!

美編紙:WrMK(香港套組)

木質片:WrMK(香港套組)

貼紙:WrMK(香港套組)

圓圈圈章:Pr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