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婚禮當天雅雅特別從高雄來參加,

她說她要帶著豆奶的祝福一起來,我好感動。

早在我當初跟阿偉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就笑說是豆奶把他帶給我的,

如今我結婚了,豆奶一定也很為我開心吧!

謝謝親親雅雅帶著自己的祝福及豆奶的祝福一起來~

瑞尼媽特別交代要給雅雅2盒喜餅,一盒帶給大小乖吃

大乖小乖吃了喜餅要開心快樂的長大喔!

這張參加 Sketch ~N~ Scrap: Sketch #102

Sketch N Scrap_102

這裡用的黑白花紙和黑底白字紙顏色都很強烈,

為了不要讓她們搶了照片的風采,

我把紙刷上GESSO,讓花紋淡一點,

但照相看來似乎刷的還不夠啊!

這張我還要參加 ARTastic Challenge April 挑戰,

聯想方向就是那刷白的印刷體字

美編紙:Pebbles 單面紙本 Cottage Living

蕾絲紙:粉紅紫色

字母貼:Simple Stories Hugs and Kis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