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 Week 1-1  

承前篇:跟小孟、芬仔一起去吃紗糽娜

在點餐的時候,我點了一份他們招牌的提拉米蘇,想說飯後一起吃,

結果一份套餐下去,我們每個人都撐到肚皮快破了,飽到不能再飽,

這時候這美味的甜點送上來,

女孩們除了驚嘆之外,肚子卻再也沒有空間可以裝了,

最後這份惡魔級甜點就在你推我吃一口、我推你吃一口之下被塞進肚子裡。

雖然如此,我還是要大推一下這提拉米蘇,

真的看起來就每位、吃起來也好吃唷!

這張是 Let's Get Sketchy April Week 1 的構圖:

2016-04 Week 1

最近還蠻喜歡這種大量留白的版面,

一直一來我都不太會留白,卻很喜歡看留白的作品

現在正在練習當中,這張看起來還挺舒服的喔!

不知道我是因為看了留白舒服還是因為看了提拉米蘇覺得舒服,哈哈!

這張我也加上了手縫線,最近真的很愛逢

底紙: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

厚卡:CP附背膠厚圖卡 Maggie Holmes Open Book

標題:法國 Kesi Art 水晶章Smile

紙膠帶: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