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  

2015年我一直到9月才第一次進球場,

手中有幾張前年總冠軍賽的兌換門票,

趕在球季末趕快進場來熱血一下。

這一天我還幫阿偉買了Lamigo 的帽子,看起來有沒有很殺?

阿偉一拿到帽子就把帽延彎了彎戴上,

我趕緊告訴他現在年輕人戴帽子都不彎的,

他說這樣多難戴啊!而且你的帽延不就彎的?

我說我是舊款帽子,設計就彎的(哈哈),你是新帽子,彎了就像老人家了。

這句話果然有說服力,他馬上默默的把帽延彎回來,

果然大家都怕老啊~

我這張相編是做8吋的,

所以儘管我把4*6的照片都已經裁成3*4了,看起來還是好大張。

阿偉看到這張時說:這麼兩張大臉啊!

我說:我已經裁掉臉的部分讓臉看起來小一點了,

不然加上肥肉跟雙下巴,會更大張喔!哈哈

美編紙:AC單面紙本 #SUMMER

紙膠帶:FF紙膠帶雙色山形線橘色、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