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8  

北海道女子修道院中至今仍有修女在此修行,

所以整個修道院內觀光客大部分都很能配合的輕聲細語,

不要打擾人家的清修。

後面這座紅色建築物即為他們主要日常生活的修道院,

我在修道院前擺出祈禱的動作拍照,

我問阿偉:這有像少女的祈禱嗎?

他回我:已經是少婦的祈禱囉!

我沒有生氣,因為我慶幸還有個「少」字,

哈哈~我還真容易滿足啊!

我在看雜誌的時候看到一張相編,就是這樣在作品上畫箭頭,

我覺得好可愛喔!有一股塗鴉風的感覺,

所以這張作品我也來學一下,畫了幾個小箭頭,

我在畫的時候超害怕破壞掉整張作品的,

好在畫完之後我還挺滿意的,

基本上我對於畫畫手很殘,這幾個箭頭對我來說已經是突破囉!

美編紙:Pebbles 單面紙本 DIY HOME

蕾絲紙:金色

標籤貼紙:Simple Stories

圖卡:CP Maggie Holmes 花卉與樹葉圖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