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1  

瑞尼現在都用IG在拍照記錄自己的作品,

因為對於有時間強迫症的我來說可以按照時間順序排列,

還可以記錄自己用了哪些材料(廠牌名稱等),相當方便。

但我除了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外(像是瘋子),

只有追蹤一些我很喜歡他們作品設計師、相編人或商家,

因為我只是單純拿它來做記錄和參考作品的工具而已,

我想說朋友之間的交流有FB啦!

也因為這樣,通常我的讚數都在10以內,

這天做完這張後,突然發現我的讚數暴增到30幾,嚇了我一大跳,

我趕快跟阿偉分享我的喜悅,

結果這老兄只是冷冷的回我一句:人家是因為看飯糰可愛好嗎?

可惡耶!這樣講我是要不要高興啊!

這張是我為 MHC魔力手作挑戰 #16 -- 搖搖卡 做的示範作品,

第一次把搖搖卡技法運用在相編上,也非常有意思呢!

而且做出來的效果不錯,有更活潑的感覺,

你也一起來試試吧!

美編紙:Pebbles 單面紙本 DIY HomePebbles 單面紙本 Cottage Living、CP單面紙本 Maggie Holmes Open Book

厚卡:pink paislee Hello

圖卡:SS簡單生活圖卡套裝包寵物狗 Snap dog

標題:AC白色標題圖卡 Dear Lizzy Serendipity

標題章:法國 Kesi Art 水晶章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