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14年5月14日,我們4人相約到西門町的「來自愛麗絲」下午茶,

我們很幸運的預約到餐廳中間的大咖啡杯座位,

這裡的場景很夢幻呢!

一到餐廳小姐就送上小玻璃罐裝的神秘水,

小姐說這個是喝了可以變小的水,

我馬上跟小姐說:給我來一桶!哈哈~

其實也就是汽水啦!但這個噱頭已經很有趣了~

喝完玻璃瓶可以帶回家喔!(只是我們都沒帶)

這張是為 Lasting Memories #288 -- "Greatest Hits of the 80's"

說真的,為了這80年代的歌曲,我還真頭疼,

如果是中文歌,那倒好解決,偏偏我是為國外挑戰做示範啊!

這時我趕緊去找KKBOX求救啦!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總算找到了一首 "Lovely Day", Bill Withers, 1988

歌名符合我的標題,太好了~交卷囉!

80年代的歌曲讓你想到哪首歌嗎?或是想到了什麼呢?

也來動手做一張吧~!

美編紙:AC 單面紙本 Dear Lizzy Serendipity

標題:Pink Paislee 金蔥效果大標題貼紙 Cedar Lane

厚卡:EP附背膠厚圖卡Creative Age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