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 Week 2-1  

這張為當天的聚會做最後一張相編,

我通常相編會以大合照來為一個事件做結束,

這張就是我們當天的合照。

我們拿二次紙用在自己的作品上,

很害羞的我拍照時只做了一半而已。

很開心能邀到文芳姐、包子、灰白第一次來我家,希望他們玩得開心。

這張是 Let's Get Sketchy 2016 March Team B Week 2 的構圖:

2016-03 Week 2

這張美編紙也是我不太會用的紙之一,

很開心我克服它、完成它囉!

給自己一些強迫,會許有可能會失敗,

但也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跟進步喔!

美編紙:Dovecraft Curiosity Corner

標題:Pink Paislee 金蔥效果大標題貼紙 Cedar Lane

字章:法國 Kesi Art 水晶章memories 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