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58-1  

我們在樓梯間拍的幾張照片我都好喜歡喔!

這兩張照片其實是同一張,只是我一張是洗3*4,另一張是洗4*6,然後裁成3*4,

雖然照片一樣,但大小不同,感覺就會不同,

這張照片阿偉手放的位置太好了(小V真會指導),

擋住了我的粗腰,哈哈~!

這張是文芳姐的 Sketch 58,也是我為 Lasting Memories #290 -- Current Era 做的示範作品

Sketch 58

喜歡這樣簡單的構圖,作品有一種乾淨的美,

而我所選的底紙本身就花,所以我沒有加太多配件跟堆疊,

一方面也是我捨不得檔去太多只上的圖案。

Lasting Memories 這週的題目是現代流行音樂,

我選擇了 REMEMBER 這個標題,剛好有歌符合~

你你的作品聯想到什麼歌呢?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美編紙:澳洲KC(香港二月份套組)

圖卡:澳洲KC圖卡綜合包CT846(香港套組)、Crate Paper花卉與樹葉圖卡Maggie Holmes Open Book 、MAMBI

標題:Paper House 軟泡材質貼紙:Love金色之愛

噴劑:Irresistible噴顏Gold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