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彈  

小風、包子、小千、皇上是我會場佈置花卉組的大功臣,

我跟阿偉在婚禮前一天先去花卉市場挑了一些花送去小千家,

當天晚上他們幫我做花卉的設計,第二天帶來會場放,

雖然我再前一天跟阿偉買了一大把松柏,把大家笑屎了,

但萬能的小風還是幫我設計出了好多盆花來擺設,

讓我的會場超級浪漫美麗的~尤其感謝小風,你真的太棒了!

多了這些花還有擺花的道具,我的非手作朋友都說我的婚佈真的超好看,

再加上手作好友做給我的相編、卡片、小書,

我的會場可真是與眾不同呢!專屬於手作人的FU~

這張是相編來一團第87彈

Sketch 87

底紙是經過老師教導做出來的,

這一切真是太神奇了,害我最近好愛塗塗抹抹,

不過我這張顏色沒配好,好髒ㄝ

我覺得能玩復古又做的不髒的都好厲害喔~

花繪圖卡:Crate Paper花卉與樹葉圖卡Maggie Holmes Open Book

標題: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紙: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