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 Week 1-1  

2014年5月5日,我邀了包子、文芳姐、灰白來家裡玩,

包子說要帶我們做二次紙,這可是我的初體驗呢!

包子有很迷你的工具,做出來小小張,

正好,我也只有A4的塑膠片,

做好的紙形要晾乾,我們就自己牽了線掛起來晾,

突然發現好漂亮喔~

誇獎一下瑞尼媽的花花草草,很加分,

或許有人覺得很奇怪,怎麼這樣也要做一張相編,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記錄下生活中美好的畫面啊!

這張要參加 Creating with Paper and More: March Mood Board Challenge

我們當天做的二次紙偏綠色,再加上瑞尼媽種的植物是綠色,

所以我這一整張相編幾乎都是綠色,

正好可以來參加挑戰囉!

這張相編又出現了車縫線,當然又是靠阿偉幫忙啦!

我就是愛盧他~~~要盧一輩子

底紙:AC 白色大地色系素色無酸美編紙

美編紙:Trimcraft

貼紙:SimpleStories

標題:AC兩片裝泡棉材質標題貼紙

圖卡:CP花卉與樹葉圖卡 Maggie Holmes Open Book

噴劑:Prima Color Bloom - Lime Wedge, Deep Teal, Glistening Wa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