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 Week 1-1  

現在每次瘋子聚好像都有固定流程了,

見面後一定可以先拉勒很久,不過會不忘一邊動手手作,

然後午餐(通常都很豐盛吃到撐),

然後...肚皮緊了、眼皮就鬆了,

一邊想睡,一邊唉唉叫的又繼續手作,

沒多久就近入下午茶時間,

明明一直喊飽,蛋糕點心都還是吃的下,

接著就進入桌遊時間啦!

這個猴子桌遊玩了很多次,每次玩都還是會尖叫啊!

這張是 Let's Get Sketchy: March Week 1 的構圖:

2016-03 Week 1

有力人士說我這張作品的配色很走經,

唉呦~怎麼馬上就被發現我沒有很用心了呢!

人家就是想多利用廢紙雜碎嘛!(撒什麼嬌啊!)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好朋友願意直接告訴我哪裡該改進,

這樣我才能更進步~!加油~

美編紙:Pebbles單面紙本 Jen Hadfield DIY HOME

字母貼: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