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0  

小V幫我們的外拍,從高慢慢往下拍,

這兩個鏡頭看起來很想要跳舞,

國外的婚禮新郎新娘都要跳舞,然後親友再跟著一起跳,

這時突然慶幸在台灣不用跳,

因為阿偉說:看兩個胖子跳舞很好笑。

小V拍的真好,我這兩張笑的好開心喔、好甜蜜喔!

這張底部的愛心是自己拿水彩隨意畫的,

車縫線則是請阿偉幫我車的,

好喜歡請他幫我車相編,總有一種「一起完成這件作品」的感覺,

所以每次她說要教我用縫紉機,我就一直賴皮,

其實單純是喜歡這種依賴他的感覺而已。

美編紙: Trimcraft

蕾絲紙:亮綠

標題:Pink Paislee 泡棉材質大標題貼紙:Citrus Bliss 檸檬夏

字章:Technique Tuesday

厚卡貼紙:MAMBI 金蔥效果厚卡貼紙 Insta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