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 67  

來做一張很簡單的卡片,

用我前陣子剛入手的一組MFT的章,我很喜歡這組章,有很多變化性

搭配上這個我很喜歡的字章:loveus

瑞尼有很多好朋友、也有愛我的家人,

我很珍惜跟每個家人、好朋友的友誼,

就以這張簡單的卡謝謝大家了~

這張是要參加 Sketch ~N~ Scrap Card Sketch #67

card sketch 67

是不是很讓人喜歡的構圖啊?

你也一起來動手做一張吧!

卡紙:萊尼紙

印章:MFT 塗鴉花水晶章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