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二進的遊戲時間結束後就到了敬酒的時刻了,

一桌桌敬酒,我想這也是攝影師小V最忙碌的時刻了,

這對新人的敬酒速度超快的啊!哈哈

他得在短時間內趕快捕捉席間來賓的畫面,不容易呢!

我把全部敬酒的照片都喜出來,以PL的方式編排了,

選了這張最「全面」的照片來做一頁相編

感謝當天所有好友所獻上的祝福

這張相編要參加 Scrapping Everyday Miracles February Challenge

2016-02 sketch

老實講剛看到這張構圖的時候,我只把型版兩個圈圈畫完後沒FU卡住了,

隔了一天,決定就從構圖本身找靈感,

翻翻找找,居然也讓我找出了類似的材料,

很幸運,一月香港套組材料正好有紙花,

拼拼貼貼就完成了這一張

我還可以參加 眼底與指間二月份挑戰:型版

美編紙:Trimcraft

型版:TCW554 Butterfly Collage

厚卡: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紙:婚禮

紙花:Papercraft Buffet 香港套裝包、小白紙花購於芳格子

箭頭貼紙:HS軟泡材質草寫標題貼紙:旅行回憶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