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8彈  

一直都覺得婚禮第一次進場由爸爸牽著再轉由老公牽著,是超有意義的事

所以我選了3張代表性的照片,

第一張是瑞尼爸牽著我走進場,

第二張是阿偉牽著我繼續走,

第三張是背影,有一種未來的路我們就這樣走下去吧!的感覺

其實我一直很掙扎要不要放背影那張,

因為實在太虎背熊腰了啦!

但最後我說服了自己的羞恥心,這就是我啊!哈哈

這張是相編來一團第68彈,由MOON出的題

Sketch 68

去年的相編來一團全勤我只差這一彈,

眼看已經到了最後一天截止日了,

感冒的好難過的我真的差一點就放棄了,

最後很開心,我靠著那麼一點點的決心完成它了,

趕在壓線時間上傳到FB,我2015終於完彈啦!

儘管我知道去年的我已經做了將近300張,但在完彈的這一剎那,還是無限感動啊!

美編紙:Trimcraft

貼紙、PL卡:Cartabella

紙花:Prima桶裝綜合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