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 56-1  

我知道兒童新樂園的這個點我已經做了2張了,

但因為在這拍的幾張照我都覺得好可愛喔!忍不住都洗出來做,

這是最後一張了啦!

忍耐看一下喔!

這張是文芳姐出的 Sketch 56:

Sketch 56

這次的構圖版面比較空,我拿出新敗的圖卡來玩,

一不小心加了好多圖卡下去,真是下重本囉!

不過我覺得整個版面變的好可愛,

雖然這套圖卡是BABY系列的,

但誰規定我們不能裝可愛呢!

美編紙:AC粉色系無酸美編紙

圖卡:澳洲KC圖卡綜合包CT832 Little One

字章:澳洲KC水晶章CS203

滾輪印章:CP滾輪印章常用小標題 Maggie Holmes 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