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進場的時間到了,瑞尼爸牽著我走在紅毯上,

這一刻想必瑞尼爸的心情相當複雜,

我又何嘗不是呢?就連打字的這一剎那我都想哭啊!

紅毯走到一半,終於到了交接的時候了,

瑞尼爸將我的手交給了阿偉,跟他說:從今以後就交給你照顧了

爸!這麼多年你辛苦了~

雖然把我的手交出去了,但我知道我仍是你一輩子甜蜜的負擔啊!

誰要我是你上輩子的情人呢!

這張是 Sketches In Thyme #182 的構圖:

#182 2016-01 W4

底紙太花了,所以我抹了一層白色壓克力顏料淡化,

結果紙張蓋上去後還是都遮住了,

我好豬頭喔!

美編紙:Trimcraft

圖卡:BG圖卡綜合包 Highline 、MME

滾輪章:CP滾輪印章常用小標題 Maggie Holmes Shine

蕾絲紙: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