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61  

走完簡單重要的程序後,迎娶儀式終於結束,

雖然我們早早已經登記了,

但有走儀式的感覺真的還是比較不一樣,

我終於有出嫁的感覺,

從今後我們要一直牽手走下去喔!

(即使我打呼很大聲)(羞)

因為照片的背景是淡藍色的,

所以相編我在白紙上噴了淡藍色噴劑,

突然感覺有點單調,所以又點了幾滴立體的,點完後又覺得怪,

我再用金色蓋上一些點點章,總算滿意囉! 

有時背景就是這樣,一層一層疊,愈來愈有FU

這張我做的其實很簡單,

因為這組木質片真的很好用,大標題放上去就超有質感了啦!

底紙:AC白色有底紋素色紙

美編紙: AC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Stitched

木質片:Heidi Swapp 木質片September Skies

噴劑:Prima Color Bloom- Summer SkyIrresisible Neon Blue 霓虹藍

滾輪章:AC Amy Tanger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