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41  

以前看親朋好友出嫁,看到丟扇子這段總會讓我哭的西哩嘩啦,

因為扇...散,總覺得是取諧音代表跟娘家散了,

所以我都覺得好傷心,當然每位新娘也都哭的很傷心,

一直到自己要結婚了,去研究了習俗,才發現自己誤會大了,

原來丟扇子只是代表新娘拋棄自己在娘家時的壞習慣,

扇子綁起來不可以打開也就是不讓壞習慣跑出來的意思,

並不是代表跟娘家人要分散的意思,

因為瞭解,也就沒有這麼傷心了,

甚至還在心裡偷笑了一下自己的壞習慣太多,應該換把芭蕉扇的(羞),

還有,撿了我壞習慣扇子的瑞尼弟,會感染到我的壞習慣嗎?(在想什麼啊?)

不過上了車不可以回頭看,讓我還是有這麼些離情依依啊!

這兩張照片我要參加 Challenge YOUrself #25: Anything Goes!

我難得的將照片套用了復古和黑白濾鏡,

讓照片看起來更有FU囉!

照闢看起來有氣質,整張作品看起來就有氣質,

以後可以再玩玩看濾鏡。

美編紙:Trimcraft

貼紙:Kesi' Art

紙花:Papercraft Buffet December Kit

標題:KI Memories 連體草寫英文標題貼紙黑色

蕾絲紙: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