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 Single Page-1  

闖完關的阿偉走近新娘休息室跪在我面前,

跟我說了一些感性的話,請我接下他的捧花,

別問我他說了些什麼,因為我已經一句也不記得了,哈哈!

這樣也好,我以後吵架就不會說:你當初都說怎樣怎樣,現在都沒有怎樣怎樣的

離題了......快回來

我記得當他跪下時傻笑了一番,我看著他的傻樣居然笑了出來,

本來的應該浪漫流淚的氣氛完全破壞,

當然,我答應了他,接下了他的捧花,「我願意」

接下來當然少不了深深的一吻......

這張是 Stick it Down: January Single Page Challenge 的構圖:

2016-01 Single Page

我把構圖轉了90度,照片每張也多了0.5吋,

沒辦法,2個胖子需要很大的版面啊!

原本放 title 的地方變的很小,上方又很空,

那就把 title 往上移吧!

美編紙:AC大地色系素色底紙

厚卡:K家附背膠厚卡貼:微笑友誼

標題:AC 泡棉材質標題貼紙 Amy Tangerine Finders

蕾絲紙:明黃

型版:TCW26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