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阿偉歷經了9關的闖關,關關難過關關過,

讓他知道我這個老婆可不是這麼好娶的啊!

不過,好姊妹們也另外簽了一張感謝狀給他,說感謝他把我娶回家,

這是一種救國救民的概念嗎?哪招?哈哈

我誤交損友了啦~!

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姊妹們,也非常感謝周哥、皇上跟哥哥的幫忙,

我的闖關真的超精彩的啦!

還很謝謝小妹、育綺、老王幫我攝影拍照,

讓身在新娘房的我也可以如同實地參與一樣,

我真是好愛你們啊~~~

這張是 Sketch ~N~ Scrap #96 的構圖:

Sketch N Scrap_96

同時也要參加 眼底與指間一月份 -- 清單 的挑戰,

這個月的挑戰是「清單」,

我看了一看我手邊現成的照片,真的沒啥好列清單的,

靈機一動,想說就來自己做清單吧!

我拿了一張PL卡,然後利用滾輪章一一蓋下小標題,

前面自己畫上方格,再拿紅筆打勾,

方格我沒有刻意拿尺畫工整,想呈現另一種手寫風(明明就是懶),

如果你也沒想到要列什麼清單,這個點子提供你參考

美編紙:Trimcraft

PL卡:High Five Edition

標題:法國 Kesi Art 水晶章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