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43  

在結婚前我就常跟阿偉開玩笑說:迎娶闖關時我一定要你做伏地挺身。

他也總是回覆我他只能做2下。

到了迎娶這一天,我很「守信用」的真的要他做伏地挺身,

可憐的陪娶團也要一起做,哈哈!

闖關題目是30秒做10個伏地挺身,並說出5個非娶新娘不可的理由,

3位男士很棒,一下就完成囉!當然包括那位說只能做2下的新郎囉!

至於5個非娶新娘不可的理由,

當時他說了一個:「溫柔」,

凱西和Monica當場爆笑說:她哪有溫柔啊!

喂!我的好姊妹居然當場洩我的底啊!

這張背景我努力的保持乾淨,

單純利用圖卡來堆疊製造豐富感,

可惜文字的部分蓋歪了一些,

蓋印真是一門充滿挑戰的技術啊!

圖卡:MME圖卡綜合包 All Things Lost And Found

字章:澳洲KC水晶章CS203

蕾絲紙:白色

厚卡貼:MAMBI黑板漆效果厚卡貼紙:Makes Me Smile

紙膠帶:斜條紋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