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散會時間到,阿偉來餐廳接我,

他一進餐廳,我們就開始叫他戴眼鏡,也讓我們拍一張假文青照。

看看照片,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在PO上兩張我覺得有意思的合照,

中間那張是正常版,左邊那張我則做了怪表情,

#179-1

問我為什麼要做鬼臉,其實我也忘記了,

不過現在看起來......好欠揍喔!

這張是 Sketches In Thyme: Sketch #179

#179 2016-01 W1

看到這張構圖的背景,我想起我新買的型版,

拿出色粉來噴噴噴,結果......完全看不出型版圖案,

大概是我用量實在太省了吧!哈

看來我跟我的色粉還需要再培養一下感情

厚卡貼紙:MAMBI金蔥效果厚卡貼紙:友誼

紙膠帶:mt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圖書館下午茶之一讀書就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