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 Week 2-1  

奉茶完畢,準備進行接下來的儀式,

新娘必須面向門坐在一張高腳以上,腳翹在一張小木凳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瑞尼一樣覺得這是一個很艱難的動作,

瑞尼本來就胖,加上婚紗裙有夠蓬,

連正面看我都看不到椅子了,還要我背對上高腳椅,面對門坐下,

椅子不大張高腳椅版面小,我真害怕我做不好會一屁股摔在地上,

應該沒有新娘壞會發生這麼蠢的事吧!

真難形容我當時有多害怕自己出糗的......

之前用的那套婚禮套裝包已經用完了,

我翻出了塵封已久的TT美編紙來繼續做我的婚宴相編,

天啊!我已經用完2組套裝包,

但我的進度連文定都還沒做完,

等這一本TT只做完,不知道可以增加多少進度喔!

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再買紙了呢?哈哈

美編紙:TT、MME 厚質雙面紙 My Story系列MSY108

圖卡:MME圖卡綜合包 My Story 系列MSY122

字章:澳洲KC水晶章CS217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收紅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