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1-1  

這是一個閒閒亂晃的午後,跟阿偉閒晃到松菸,

我沒來過松菸,所以當阿偉叫我下車時,我還不知道這到底是哪

基本上路痴如我,我都只負責坐上車跟到目的地,

其餘的我是不會管的,由阿偉負責,呵呵。

松菸好漂亮啊!充滿著文藝及復古的氣息。

這是松菸的一個小角落,我覺得好漂亮,

趁沒什麼人,趕快拍拍照

這張也是用 Ppaercraft Buffet November Kit 做的,

套組就是這樣,一開始沒什麼FU,一旦做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囉!

瘋子們都有訂套組,我們每個月收到套組後就會約一天一起動手做,

這樣不但可以強制自己用掉套組,

還可以一起搞笑、一起互相激盪,

一樣的材料卻可以做出不同感覺的作品,太神奇啦!

美編紙:Ppaercraft Buffet November Kit

圖卡:澳洲KC綜合圖卡包CT825

蕾絲紙:紅色

標題:WrMK金箔效果厚卡材質大標題貼紙 Wild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