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 Week 1-1  

灰白的婚禮跟我只差2週的時間,

他在三月辦了一個草莓趴,

請大家幫我們的婚紗照各做一張相編,並寫上給我們的祝福

其實這件麻煩大家的事我一直不好意思開口,

很感謝灰白幫我開口,

也非常感謝相編的好朋友們大家都非常樂意的送上祝福,

看看我那天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張我同時也參加了眼底與指間11月份挑戰 -- 相框的應用

這次我讓相框當了標題的底,

感謝小孟出的題目,讓我對相框有了不同的用法,

還做了2張喔!!

美編紙:TT

圖卡:TC

標題:AC白色標題圖卡Dear Lizzy Serendipity

紙花:Prima塑膠桶裝彩色綜合紙花

金色葉子:Papercraft Buffet 2015 October Kit

珠光寶貼:Doodlebug 粉嫩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