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跟阿偉交往以來好像從來沒有過好好兩個人一起刻意出門悠閒的吃頓早午餐,

8月1日早上阿偉凹不住我的盧,終於答應帶我出門吃早午餐,

大直有很多不錯的咖啡店有早午餐,

坐上機車後我期待著這傢伙會載我到哪,

沒想到當我回過神來,我們已經到達...麥當當的門口,

這...就是目的地?

看看這不懂浪漫的傢伙,我居然笑出來了

好吧!總算是有了個開始,這就是我們第一次的早午餐囉!

這張是 Sketches In Thyme #171 的構圖:

#171 November W1

寬緞帶是香港10月份套組中的,

我現在已經很少用緞帶了,

以前做卡片比較常用,可憐的緞帶終於被我想起來啦!哈哈

美編紙:DCWV

緞帶:Papercraft Buffet October kit

字章:MFT

白字貼紙:MAMBI

紙膠帶:mt

紙蕾絲: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