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nation #6  

燈會當然有很多花燈,我拍了不少照,

最後選出這兩張跟阿偉的合照來做相編。

很久沒有逛燈會了,這次逛完後深深覺得時代真的變了,

以前的花燈真的都是用花做的,

小時候因為住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所以每年元宵都會去逛花燈,

一台台車上面有著各式各樣造型的花燈,

白天賞花、晚上賞燈,各有各的樂趣,

反觀現在,五花八門的LED燈+雷射,

科技很進步,卻讓我感覺少了溫暖,

會有這樣的感覺是不是證明我老啦?哈哈

這張相編那張拼貼的紙膠帶是不是很讚啊?

那是澳洲KC的紙膠帶,

但是很可惜的是瑞尼買到瑕疵品,

為了要貼這兩段,瑞尼大概浪廢了幾十圈的紙膠帶,丟滿桌,超心疼的

委屈了SB小販幫我處理了這傷心事

紙膠帶真的是手作的好朋友,無論是卡片還是相編,

SB小販那有很多我覺得好棒的紙膠帶,

趕快讓我中樂透,我就可以包囉!哈哈

美編紙:American Crafts Paper Pad Dear Lizzy Fine & Dandy

紙膠帶:澳洲KC、FF雙色山形線橘色

圖卡:AC圖卡Dear Lizzy Fine & Dandy

羽毛:香港Papercraft Buffet September Kit

鐵皮貼飾:ScrapBerry's 愛心相機

蕾絲紙:白色大款

標題:MAMBI 黑板漆效果厚卡貼紙 Colored Amazing

字章:澳洲KC CS203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羊年的元宵燈會主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