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今年2月27日,我、阿偉、周哥、小伶,我們一起去金山拜財神,

晚上4個人閒晃到美麗華,

瑞尼身體裡的嗜冰因子突然鼓譟了起來,

想起皮夾裡有COLDSTONE的買一送一卷,

馬上吵著說要吃COLDSTONE。

我知道自己不能太囂張,所以跟阿偉合吃一個,另一個給周哥和小伶。

這可是他們兩的COLDSTONE初體驗呢!

嗜冰因子作祟完,換相編因子作祟(哪那麼多因子啊!),

趕緊幫他們倆拍下這件念性的一刻。

到底是要紀念什麼?反正我就只是想記錄啦!哈哈

這張是參考 Sketches In Thyme #167 的構圖:

#167 October W1

吃過COLDSTONE的朋友都知道,他們家的冰都會餐雜很多配料,

我喜歡這種五花八門的感覺,

所以這張相編的顏色也很繽紛,

可以感受到我的好心情嗎?

美編紙:DCWV

中蕾絲紙:白色紫色

小蕾絲紙、厚卡:香港 Papercraft Buffet September 2015 Kit

字詞貼紙:Heidi Swapp 常用小標題貼紙 Dreamy

箭號:Studio Calico 軟木塞厚卡材質貼紙:方向符號/箭號

箭頭貼紙:SS簡單生活

字母貼紙:AC兩片裝字母貼紙厚卡材質:Dear Lizzy Serendip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