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1  

走進百年郵局,門口旁就停著一輛腳踏車,

車後座還綁著大郵包,

腳踏車不舊,應該是象徵性的意義,

電影裡也都有看過,以前郵差北北都是騎著腳踏車送信的,

我立馬想到我的腳踏車圖卡,

沒想到我也會有因為想消耗圖卡而拍照的一天啊!哈哈

這張是 My Scraps & More Sketches #115 的構圖:

115

這張作品左下角的紅點是美編紙是本來的圖案,上方的是我自己噴的,

這時候我是不是要高興自己買的顏色夠多呢?哈哈

這張我要參加 MHC 魔力手作挑戰 #10 -- Babe (2)

阿偉當是我的背北囉!

美編紙:CP單面紙本 Maggie Holmes Open Book

圖卡:香港 Papercraft Buffet September 2015 Kit

標題:KI Memories 連體草寫英文標題貼紙黑色

木質片:Heidi Swapp 木質片 September Skies

字章:Paper Smooches 水晶章草寫常用標題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苗栗慢旅行之百年郵局 PART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