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7彈  

每個月至少要有一張合照,這個規矩我跟阿偉已經執行4年多囉!

這是今年1月我們的合照,

1/31,記得這天要跟朋友出去玩,我們在樓下公園等他,

等的無聊了就拿起相機玩自拍,

意外的是這居然是除了我生日當天的一張合照外,唯一的合照,

還記得那天很冷,我們倆等到縮在一起,

看我們把自己包得緊緊的,應該就可以發現了吧!

一張說不出故事的合照,卻讓我會心一笑了。

生活有時候很平凡無味,但回味起來卻帶著那麼一絲絲甜。

這張是由 Hannah 出題的相編來一團第77彈,

也是 Sketch ~N~ Scrap #90 的構圖:

Sketch 77

我的 The Love Story 做的是8吋相編,因為找不到那麼小的6張照片,

所以我乾脆拿一張4*6的照片去裁切成6小塊,

完全是一種拼圖的概念啊!

美編紙:AC

標題:SS簡單生活 I AM 系列貼紙4352款

圖卡:澳洲KC綜合圖卡包

蕾絲紙:白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