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我的苗栗慢旅行很開心的有Monica、烏龜、包子同行,

第一站來到南庄百年郵局,

話說我真的很台北俗,我居然不知道南庄再這麼山裡頭,

一項容易暈車的我好在有好友們的嬉鬧轉移注意力,不然我一定早早陣亡,

百年郵局早在民國前12年就已經佇立在這裡。

1935年(昭和10年)關刀山大地震之後重建的,

這棟充滿日式風味的老建築是遊客們到南庄老街不得不停留的一處景點喔!

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早上,運氣很好的一來就有停車位,

當天氣不是很好,下著一點毛毛細雨,

老建築在細雨中感覺更有一絲惆悵感囉!

這張是 Sketchabilities #148 的構圖:

_148

可惜已經來不及連結了

這張流湯流得好好笑,歪七扭八的

因為是「百年」郵局,所以紙跟色系都挑選比較復古

美編紙:CP單面紙本 Maggie Holmes Open Book

蕾絲紙:白綠

字母貼:AC厚卡字母貼紙 Dear Lizzy Serendipity

箭號:Studio Calico 軟木塞厚卡材質貼紙:方向符號/箭號

字章:OA滾輪印章常用小標題ST1083生活記錄

紙膠帶: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