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星期一#7  

這個竹籐狗窩已經將近二十年了,

丫頭睡過、小毛睡過、現在飯糰也愛睡,

其實很多之前丫頭小毛用過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有別的狗的味道,飯糰都不用,

唯獨這個狗窩,飯糰很愛它,跟丫頭一樣,

還記得這是丫頭小的時候買的,

漸漸她長大了,儘管只能塞近一個身體,

每次頭都懸在外面,她還是很愛

飯糰有時候真的很像丫頭,連毛色都愈來愈像,

但是嬌縱跟壞脾氣可不太像,哈哈!

儘管這狗窩已經脫線了,但因為它充滿了回憶,我依然想好好保留它。

這張是仿照 Papercraft Buffet 快閃星期一 #7 做的

也用上了我很不會用的G45美編紙

這是 Papercraft Buffet 送我的贈品,

G45的美編紙一向比較唯美,

我女兒跟我一樣都不是走氣質路線的,

所以我比較少碰G45,一直都是把美編紙剪成圖卡用,哈哈!

美編紙:AC #SUMMER、G45

標題:法國 Kesi Art 刀模草寫標題款:Lovely 可愛/喜歡

透明片:小孟上課材料包

蝴蝶結:我有在分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