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8  

The Love Story 荒廢了一段日子沒做,我居然有2個月沒照到相,

一個就是103年7月,漏掉的感覺真讓人生氣又無奈。

去年8月份,我的慢旅行又前進了一步到達彰化,

要從這麼有趣的的行程中挑出一張照片來,真是有難度,

我挑了這張在大山牧場的合照,

阿偉被我強迫裝可愛,喜歡他忍受著我的任性,

裝可愛的照片就是很有效果啊!

這張是我用來做 MHC魔力手作挑戰 #8 -- 照片聯想題 2 的示範作品

MHC #08

我的聯想方向是照片下方一條條噴水池製造出的線條,

技法則是參考 ScrapMuch? Washi Tape Mask Background | Technique  

建議可以多去這網站晃晃,會有分享小撇步喔!

美編紙:AC白色有底紋雙面素色紙

貼紙:FP小標題貼紙4x6吋Memories Captured 捕抓回憶

鈕釦:購於芳格子小舖

小字章: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