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我們沒帶腳架,也沒請路人幫忙,

就這樣兩個大頭靠在一起自拍,

卻意外的自然可愛,

謝謝阿偉、謝謝我的好友們,

我真的過了一天很愉快的生日啊!

這張是 Sketch ~N~ Scrap #84 的構圖:

Sketch N Scrap_84

感謝 Apple 老師分享的英文報紙,搭配起來不會太搶又很加分,

這張同時是我出的2015驚爆彈05的題目,

因為是快閃題,所以我早早就完成啦!

再來要參加的是:The Studio Challenges: 5th July - Stars and Stripes

既然有用到星星,當然不能少了MHC 魔力手作挑戰 #7 -- 星星 (8)

發現這個月國外好多挑戰網也都出了星星的題目或是構圖上有星星,

我是不是該擺攤猜考題啦?哈哈

美編紙:MAMBI單面紙本 Glod Rush

圖卡:TC

邊條打洞器:瑪莎

文字透明貼紙:SS簡單生活

紙膠帶:mt

大彩繪木扣:我有在分售

金色珠鍊:感謝 Papercraft Buffet 的禮物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5年阿偉為我過生日之美味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