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星期一#6  

每年五月好像我做的都是週年的照片,

沒辦法,這一天對我們來說最重要嘛!

從第一年的到西堤慶祝,第二年就只吃小火鍋,

第三年更是下班後隨便在大直找家義大利麵餐廳吃一下,

唉呦~怎麼愈來愈隨便了,

阿偉說:生活不就如此嗎?

好吧!也是啦!

這張是跟著 Papercraft Buffet 快閃星期一 #6 做的

這張的主要技巧好像著重在畫圓

天啊!我這超弱的,

為了怕失敗,我先用圓規劃了幾個圓,再用噴劑顏料畫

這樣是比較圓了,但缺點是比較死板

一定有人在想,什麼年代了還有人用圓規,

沒錯!我就是那古老人,但圓規超好用的。

另外,水量的控制也粉重要,好多撇步,

果然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這張重留白,我可是用了一堆雜碎,

最重要的星星不能少:MHC 魔力手作挑戰 #7 -- 星星 (7)

底紙:AC白色有底紋素色美編紙

字章:MFT

珠光寶珠貼紙:SS珠光寶珠貼紙 B款 

標題:MAMBI透明貼紙指:金色

愛心貼紙:EK success透明標題貼紙 愛情/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