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 Week 1-1  

還記得三年多前阿偉帶我來時,這間餐廳生意很好,

他還有先訂位呢!

這天我們是臨時來的,不但有位置,

而且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客人(一大桌同學聚會),

大概我們用餐不到一小時他們就離開了,

搞的我們好像包場一樣,也太幸運了吧!

雖然我很不解怎麼會這樣,因為菜色不差啊!

大概是現在的餐廳愈來愈注重特色,

除了味覺,也強調感覺跟視覺囉!

客人的口味愈來愈刁,做生意也愈來愈難囉!

這張是 Let's Get Sketchy 2015 July Week 1

2015-07 Week 1

外出餐廳用餐我喜歡拍食物,記錄當天吃了什麼,

這樣以後我的小孩看了我的相編就知道爸爸媽媽為什麼會胖了!哈哈

但為了不要光是做菜的照片就做好幾張,

我會用photocap的縮圖功能將它們編輯成一張照片,

就可以一張相編就解決囉!

這張我加了星星上去,是用打洞器打的,又可以參加MHC 魔力手作挑戰 #7 -- 星星 (6)

底紙:AC大地色系無酸紙

美編紙:雜碎

紙膠帶:倒三角形粉紅桃紅六邊形

刀模:Memory Box 大圈圈刀模

蝴蝶結:我有在分售喔!

圖卡:TC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5年阿偉為我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