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tch-lcom131-1  

歡樂的活動進行到中半段,小千和皇上分享著他們求婚的經過,

然後放一段影片,音樂先出來,是品冠的「我確定」,

我回頭跟凱西說:好巧喔!我跟阿偉說我求婚也要這首歌耶!

忽然間一位聖誕老公公走進來,

我一眼就認出是阿偉,

再注意看影片:這不是我們的照片嗎?原來是他對我的求婚影片,

這個時間,他應該在店裡忙啊!怎麼會?

我一直以為他會在我生日時私下跟我求婚,

沒想到是在這麼多好友的面前,這不像是他會做的事,

想到這裡,我早已淚如雨下,

前一天我們還大吵一架,我還無理取鬧到好傷他的心,

謝謝他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

當然:我願意! Yes!  I Do!

這張是 LCOM Sketch #127

Layout Sketch 127

針對一整面數字,看似淡底色,卻又感覺很花的底紙,

我用顏色重一點的噴劑噴上了兩個蕾絲圖,

瞬間感覺底紙就沒那麼花了,是嗎?

美編紙:FP套裝包12吋雙面紙:Office Suite

標題:AC兩片裝字母貼紙壓紋材質 Amy Tangerine 黑色

字章:MFT

紙膠帶:AC綠感斜條紋、mt

珠光寶貼:SS珠光寶貼紙B款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3年12月PS之相編馬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