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

瑞尼是個嗜冰成性的女人,

每次跟瘋子們在一起,一說要吃冰總是會被罵個半屎,

但是......到了淡水,當然要吃巨無霸霜麒麟啊!

好在當天是我生日,瘋子網開一面讓我吃冰囉!

不過,不是我一個人獨享,

是大家一起吃啦!

到淡水老街也要記得跟馬偕合照喔!

這張是 Papercraft Buffet 6月份的草圖:

2015-06

原來我有做耶!我還以為我忘記做,

所以在月的時候趕緊又趕出了一張飯糰的,

哈哈~真豬頭

 這張還較好看,早知道用這張去參加囉!

美編紙:AC 單面紙本 Amy Tangerine STITCHED

標題:ep 享受美好旅程

貼紙:BG果凍膠立體貼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5年淡水過生日之dress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