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我們騎著電動車在彩虹花田到處晃也到處拍,

每個場景都想要拍一下,

難得看到這個4人場景,趕快請路人幫我們拍一下,

但是看到照片後我快昏倒了,

我明明就很努力墊腳了,怎麼還是那麼矮啊~~!

另一張像日葵的照片,雖然我看起來很胖,

但我很開心~因為我終於見到夢想中比人還高的向日葵花田囉!

 這張是 LCOM #126 的構圖:

Layout Sketch 126

上一張我塗了藍色的壓克力顏料,這張換白色囉!

遇到一樣的問題:紙Q起來......

路過的高手請賜教,你們都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美編紙:Pebbles 單面紙本 Homemade 

標題&厚卡:K家附背膠厚卡貼:微笑友誼

字章:Ali Edwards

鐵皮貼飾:Paper Bakery :我們愛旅遊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3年高雄小旅行之彩虹花田趴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