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星期一#3  

離開石豬圈後,我們繼續往下走,

沿途看到種植了了相當多的蔬果,

我這個台北俗超興奮的,每發現一種都像發像新大陸一般,

步道設計的很好,儘管天空中飄著毛毛細雨,

但也不會踩得一腳泥喔!

細雨中散著步,別有一番風味,

最特別的是我們還看到了好大的雙彩虹,

只是很遺憾照片拍不出來,

人家說看到彩虹會幸福,那看到雙彩虹的我們都會超幸福吧!

快閃星期一#3-1

快閃星期一#3-2

這張是文芳姐出的 Sketch 50,恭喜文芳姐,活動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囉!

Sketch 50

這張我也是仿照著 Papercraft Buffet 的快閃星期一 #3 做的,

喜歡 Belly 詳細清楚的說明,

很慶幸香港跟台灣都是繁體中文(雖然用法還是有些不一樣),

他的步驟總是可以讓我有所學習,

這張我學習運用壓克力顏料當底,

雖然因此紙Q起來了,但對我是一種突破。

美編紙:AC單面美編紙本 Dear Lizzy SERENDIPITY

厚卡:TC附背膠厚圖卡 Daily Stories

字章:法國 Kesi Art 水晶章 Never say never

箭頭打洞器:EK Success

紙膠帶:灰線雲朵FF紙膠帶雙色山形線粉綠

字母貼:AC泡棉材質金蔥效果桃紅色

 

本文引用自rainny0127 - [相編] 2011年樟樹步道之遇見石豬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ny瑞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